前陣子烤肉的時候
遇到一個老伯伯請我抽菸
第一眼看到那陌生的紅白色的盒子
拿起來像細看了一下
原來是韓國煙!! PARAN!!
抽起來還蠻順的......
問了一下老伯 這煙哪買的?!
老伯只說了是在超商買的 沒說是再哪一間超商買的 =.=
後來去了小7看了一下 沒有!!!!!!!
網路上搜尋也沒有資料 (納悶)
台灣菸酒網站有他的資料 還是今年6月才PO上的
自從抽完之後 對那味道一直很難忘懷!!
連作夢都夢到我去超商買 買的還是金色的!! 一次還買5包 囧
以為只是夢而已 結果查了一下 還真的有金色勒!!!
所以來這邊求助大大們 有沒有在哪邊看過PARAN出沒的超商?! 感恩!!! m(__ __)m
--
愛在撞邪的春天 ╭(′▽‵)╯ ~*
--
遇到一個老伯伯請我抽菸
第一眼看到那陌生的紅白色的盒子
拿起來像細看了一下
原來是韓國煙!! PARAN!!
抽起來還蠻順的......
問了一下老伯 這煙哪買的?!
老伯只說了是在超商買的 沒說是再哪一間超商買的 =.=
後來去了小7看了一下 沒有!!!!!!!
網路上搜尋也沒有資料 (納悶)
台灣菸酒網站有他的資料 還是今年6月才PO上的
自從抽完之後 對那味道一直很難忘懷!!
連作夢都夢到我去超商買 買的還是金色的!! 一次還買5包 囧
以為只是夢而已 結果查了一下 還真的有金色勒!!!
所以來這邊求助大大們 有沒有在哪邊看過PARAN出沒的超商?! 感恩!!! m(__ __)m
--
愛在撞邪的春天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