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你包包裡面都裝什麼?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有天去我們學校行政找教官

『你這小王八蛋 平常都帶些什麼阿?』

『我都帶書阿 哈哈哈』

『我不信 我看看』


碰~ 然後我書包裡面一本書 跟捲菸器 菸草

還有六包菸 全部都被看光光了



『你帶這麼多菸是一個肺抽的完嗎?』

( ′-`)y-~其實有時候

菸就跟飲料一漾

有時候喜歡一款到底 始終如一

有時候喜歡換個口味

更有時候想要自己試試看 能否自己煮出來

-----------------------
欸教官,所以不要當我

我是好孩子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09-10-12
大二還有軍訓?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0-16
六包菸…身為一個菸版版友 這是很正常的? (菸
Irma avatarIrma2009-10-18
我是選修 科科 我以後想放假阿
Mary avatarMary2009-10-19
大一二認真點是好事 別像我大四忙的要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10-24
= =a..有人說要一次抽完嗎...那買米一次買一包是有胃嗎
Emily avatarEmily2009-10-29
精神糧食比真的糧食更重要啊!!!>///<
James avatarJames2009-11-02
我包包平時都放三包菸(假狂,LS,卡七),四包菸草跟菸紙
Olivia avatarOlivia2009-11-03
我跟樓上差不多 有LS放LS 沒有就紅媽
Ula avatarUla2009-11-06
教官: 明天早上捲10根過來
Xanthe avatarXanthe2009-11-08
教官:要草莓口味的
Lily avatarLily2009-11-10
大二選修的阿~修完以後可以考慮一下預官(菸~
Kama avatarKama2009-11-14
大一大二真的要認真一點 現在大四 室友都在宿舍休息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11-19
然後我就要一直跑去圖書館看書 還修比大一多的課orz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11-21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