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約一個月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hi大家好

小弟大概抽菸一個月了

但是還是會有新手暈

原本是藍當起手

覺得太暈改金當

但是還是會暈

而且重點是

我現在每天早上醒來

就覺得天旋地轉

很暈很暈很暈

怎麼會這樣~"~

有人跟我一樣嗎

或是有類似經驗分享呢^^

目前大概2.3天一包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09-10-15
孩子 那就別抽了吧。科科
Oscar avatarOscar2009-10-19
我也有這麼想 但是好喜歡吐菸的感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10-24
就不要抽就好啦....
Leila avatarLeila2009-10-28
冬天快到了 你就可以享受吐煙的感覺了 戒掉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09-11-02
樓上中肯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11-02
有新手暈還兩三天一包...我一包要一星期="=
Steve avatarSteve2009-11-04
說實在的.有病就要看醫生,抽菸頭暈我還沒有過
James avatarJames2009-11-07
牛肉一星期一條
Adele avatarAdele2009-11-08
囧 我一天幾乎一包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11-11
別抽吧
Susan avatarSusan2009-11-14
我抽這麼多年了還是會老手暈...
Susan avatarSusan2009-11-17
好想回到那暈眩了感覺...
Dinah avatarDinah2009-11-19
白當是你的好朋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11-22
我有抽過白當 感覺吐出來的煙沒比金當多 錯覺嗎=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1-23
白當跟吸管沒兩樣.......(逃)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11-26
推白當沒味道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2-01
好懷念剛會抽菸 香菸在口腔裡的味道~ 現在沒那種味道了~
Sandy avatarSandy2009-12-02
但我還是喜歡吸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