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捲菸把妹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iphopzed (天真花)》之銘言:
: 今天我在學生餐廳捲阿捲阿捲
: 就附近桌的學妹就爬過來說
: HEY.好香喔
: 你在幹什麼a_a
: 然後我們就聊了一下
: 認真捲菸的男人最有趣了
: 分享一下
: 你們今天過的好嗎
: 菸版的捧油們~~
: 拿起卡五跟你們分享一下

恩,那認真捲煙的女人呢?

我常常邊捲著煙,配著Talisker 10y的single malt,搭配著嚴肅的思考性
文章(咳!有時候也會是漫畫或小說啦),邊想著這個問題。

一位朋友受我影響,原本是抽香菸的,後來反而捲煙不離手。我抽的不多,
但是因為年紀大了,漸漸不太喜歡香菸的人工香料味,想抽煙的時候,捲煙
依然會是第一選擇。(小雪茄其實也不錯,更方便)(除非是有一次抽朋友
日本帶回來,威士忌口味的香菸,真的很醇美,又沒有多餘虛假的人工香料
味兒)

煙草,真的很容易變成一種象徵啊。連我自己,身為女性,都很容易有著
潛藏的刻板印象,自我譴責說:你這樣子啊,真是太不像女生了,這輩子
應該投胎成男人才對啊!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09-10-15
認真捲菸的女人最美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09-10-18
這瓶是好酒~配上好煙 等於天下第一絕!XD
Poppy avatarPoppy2009-10-21
我覺得我如果穿吊嘎藍白拖叼根菸一定很帥!
但我這輩子沒辦法完成這個夢想,我是個母的。哭哭。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10-23
橘子姊可以試試看啊 說不定意外的有效果XD
Emily avatarEmily2009-10-27
抽著菸,嚴肅思考著問題的女人......太美了....
David avatarDavid2009-10-31
一人一推支持橘子姐穿吊嘎藍白拖叼根菸 =口=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11-01
阿貝+菸最高!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11-03
阿貝味道太重 會蓋過菸味 不過也算是一絕啦XD
Damian avatarDamian2009-11-05
可以詳細說一下那個威士忌口味的煙嗎 很有興趣說>///<
Isla avatarIsla2009-11-10
不能穿吊嘎,不妨穿件白襯衫吧,要熨燙得整整齊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11-12
白襯衫要穿男用的,XL。
威士忌煙是別人從北海道回來帶的,有機會再幫你問廠牌
Queena avatarQueena2009-11-15
恩恩!!謝謝你喔~~~太感謝了~好想抽抽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