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lboro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平常都是在小七買紅媽,

抽這麼多年還真的沒在全家買過紅媽。

昨天剛好菸沒了,附近只有全家,

買了包紅媽…

點起來感覺不太一樣,抽起來味道卻有些許不同,也少了點厚實感。

想問問菸板的菸友們,有人有這種感覺嗎?

我是抽很久的小七紅媽,昨天那包全家紅媽讓我感覺不一樣。


btw 我在全家買到的是舊捐、小七買的是新捐。

--
 
\\//\\
/
\ Why so serious?
/ //﹀\\
/ ╰═╯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09-10-12
全家舊娟真的好多= =
Una avatarUna2009-10-13
能在全家買到舊捐很平常 是大家不喜歡在全家買嗎 = =?
Hardy avatarHardy2009-10-13
低調一點 哇哈哈 不然一下又變新捐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10-16
還好吧 沒什麼好低調的 新舊捐可以靠自己辨別
Jack avatarJack2009-10-16
不用低調~很多店還在賣就舊捐阿~因為有存貨~
Poppy avatarPoppy2009-10-20
我家這邊的全家都新捐了.. T__T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10-20
我倒是有遇過貼舊捐 但刷出來是新捐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