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是在小七買紅媽,
抽這麼多年還真的沒在全家買過紅媽。
昨天剛好菸沒了,附近只有全家,
買了包紅媽…
點起來感覺不太一樣,抽起來味道卻有些許不同,也少了點厚實感。
想問問菸板的菸友們,有人有這種感覺嗎?
我是抽很久的小七紅媽,昨天那包全家紅媽讓我感覺不一樣。
btw 我在全家買到的是舊捐、小七買的是新捐。
--
◢\\//\\◣
●/ █≡◥◣ ◢ ◣
】 。 \。【 Why so serious?
●/ //﹀\\● ◥ ◤
】/ ╰═╯【 ◤
--
抽這麼多年還真的沒在全家買過紅媽。
昨天剛好菸沒了,附近只有全家,
買了包紅媽…
點起來感覺不太一樣,抽起來味道卻有些許不同,也少了點厚實感。
想問問菸板的菸友們,有人有這種感覺嗎?
我是抽很久的小七紅媽,昨天那包全家紅媽讓我感覺不一樣。
btw 我在全家買到的是舊捐、小七買的是新捐。
--
◢\\//\\◣
●/ █≡◥◣ ◢ ◣
】 。 \。【 Why so serious?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