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蒙古外籍生的對談內容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學校有一個蒙古外籍生,昨天和他在宿舍喝酒聊天

(這是不好的示範,他住宿舍 = =")

也順便聊到抽菸的事,他說在蒙古一包菸的價格和台灣現在差不多,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可以一根一根買,所以有時候很難戒菸 >"<


所以他後來就都當「伸手牌」,雖然這樣可以大量抑制自己抽菸的量,

但是時間久了好朋友都會說:你有時候應該自己買菸囉! ^^"

不過因為他很少抽菸,所以通常跟我們出去都是我們主動請菸。


我習慣抽橘寶馬,和我一起出去的學長也是,我們常約一起喝酒,

蒙古外籍生說:寶馬在蒙古算是很罕見的菸,

比較常見的是 -- Lucky Strike,但是因為他太久沒回去,

所以有點忘記常見的品牌。


他說他的老爸和弟弟都會抽菸,週遭的朋友也是,除了一個沒抽..

所以在那種環境下很難不抽菸 >"< 不過自從他開始愛上游泳以後,

他就覺得不抽菸真的對有氧運動比較好,所以在台灣就繼續當「伸手牌」。


順道一提:

a.蒙古的治安不是很好,尤其是越鄉下的地方,所以大家去旅遊要注意。

b.側開式的橘寶馬害得有些菸盒不適合使用.. = =+

c.今天騎車經過嘉大蘭潭宿舍,看到宿舍外面的坡道上有人在抽菸,

應該是版友吧 ^^" 是下午三點左右的時候。

--
導演:好!我現在要一個滄桑的鏡頭 主角:( ′-`)y-~
~~~~~~~~~~~~~~~~~~~~~憂鬱的鏡頭 主角:( ′-`)y-~
~~~~~~~~~~~~~~~~~~~~~給我一個做完愛的動作 主角:(  ̄ c ̄)y▂~~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09-10-11
我在中東旅遊也最常抽LS 一包1~2塊美金左右
Gary avatarGary2009-10-11
其實很多國家都有一根根在賣的
Delia avatarDelia2009-10-12
你確定你看到的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10-16
阿拉伯人還跟我說香菸不是尼古丁 是維他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10-20
咦....還真的有人拿來當簽名檔= =
Kelly avatarKelly2009-10-20
1~2塊美金差很多ㄟ,3X~6X的價差QQ?
Dora avatarDora2009-10-22
呃…這篇文章的主旨是否是「菸真的很難戒」?……(逃)
Oscar avatarOscar2009-10-25
我記得以前去內蒙滿州里的時候 我真的很怕和他們喝酒(?
Bennie avatarBennie2009-10-28
喔 他說他們有喝酒的習慣 所以菸可以不抽 酒不能不喝
所以他們酒蠻便宜的.. 冬天會很冷 沒辦法 喝酒可以取暖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10-30
看到這篇 讓我想到我的蒙古學弟 常跟他抽菸
Mary avatarMary2009-11-03
但他今年暑假的時候在外蒙出車禍走了...RIP...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11-06
哈哈!應該是看到我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11-09
那天經過又看到有兩個人在一起抽菸 有機會再一起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