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hill越來越難抽...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從開始抽煙就是抽DUNHILL
這幾年都是抽黑當 最近為了健康轉藍當短的 沒以前的噁心感

我怎麼感覺DUNHILL每次只要改包裝 就一次比一次難抽 是心理作用?
藍當抽完我都會噁心想吐喉嚨很卡(黑當剛出時期) 就轉黑當了

我還是最懷念DUNHILL剛進來台灣的那款全白包裝 中間有紅色長方形的LOGO

有淡淡的梅子味呢 喜歡dunhill的彭右 你記得嗎

是卡7...讓我想起當初的DUNHILL....

可能該戒煙了... (又請朋友國回幫買卡7軟...)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10-13
不習慣吧
Ivy avatarIvy2009-10-15
改成有封條之後我就很少抽了
Oscar avatarOscar2009-10-17
我也覺得變難抽..而且有時候打嗝,抽一口就打一次嗝
Joe avatarJoe2009-10-20
不是喝可樂的那種打嗝,是胸悶的那種...有夠不舒服
Kumar avatarKumar2009-10-24
抽DUNHILL這種狀況超常有,現在都不抽了
Annie avatarAnnie2009-10-25
原來真的有變難抽哦? 我還一直覺得是我的錯覺
Noah avatarNoah2009-10-26
我還在歡喜抽白當耶= =
Mia avatarMia2009-10-28
難抽 一次就兩根 讓自己習慣他XD
Regina avatarRegina2009-10-31
ggyybattle 嗯 就是這種感覺 超級卡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10-31
懷念啊~我更懷念那時候的味道.我還有留藍/金當早期的菸盒
Regina avatarRegina2009-11-03
我還是回去抽黑當好了..
Necoo avatarNecoo2009-11-05
深藍好物啊Orz
Kyle avatarKyle2009-11-08
那款煙應該是12毫克的!相當於現在的藍當.不過我有同感!
Agatha avatarAgatha2009-11-12
我也比較懷念那時期的菸味呀
Ida avatarIda2009-11-17
變難抽+1 ,自己抽淺藍長,覺得愈來愈酸..
Megan avatarMegan2009-11-18
最近也覺得金當味道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