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抽煙就是抽DUNHILL
這幾年都是抽黑當 最近為了健康轉藍當短的 沒以前的噁心感
我怎麼感覺DUNHILL每次只要改包裝 就一次比一次難抽 是心理作用?
藍當抽完我都會噁心想吐喉嚨很卡(黑當剛出時期) 就轉黑當了
我還是最懷念DUNHILL剛進來台灣的那款全白包裝 中間有紅色長方形的LOGO
有淡淡的梅子味呢 喜歡dunhill的彭右 你記得嗎
是卡7...讓我想起當初的DUNHILL....
可能該戒煙了... (又請朋友國回幫買卡7軟...)
--
這幾年都是抽黑當 最近為了健康轉藍當短的 沒以前的噁心感
我怎麼感覺DUNHILL每次只要改包裝 就一次比一次難抽 是心理作用?
藍當抽完我都會噁心想吐喉嚨很卡(黑當剛出時期) 就轉黑當了
我還是最懷念DUNHILL剛進來台灣的那款全白包裝 中間有紅色長方形的LOGO
有淡淡的梅子味呢 喜歡dunhill的彭右 你記得嗎
是卡7...讓我想起當初的DUNHILL....
可能該戒煙了... (又請朋友國回幫買卡7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