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加入捲菸一族好一陣子了,今天終於入手!
爬了爬文,試了試版上的方法,捲了幾根之後,比較沒有很明顯的圓錐,
但是他還是圓錐啊…囧
我的問題就是抽的時候,好像沒有紙菸那般好吸?
我是意思是,感覺吸太到這樣,請問是我菸草塞太緊嗎?
還是我捲得太快,讓他還是圓錐造成的?
對不起,不像問的不是很清楚吼…囧
--
一次兩三根,頭好暈! 久違的感覺 XDD
捲了就抽掉,真香啊……
--
爬了爬文,試了試版上的方法,捲了幾根之後,比較沒有很明顯的圓錐,
但是他還是圓錐啊…囧
我的問題就是抽的時候,好像沒有紙菸那般好吸?
我是意思是,感覺吸太到這樣,請問是我菸草塞太緊嗎?
還是我捲得太快,讓他還是圓錐造成的?
對不起,不像問的不是很清楚吼…囧
--
一次兩三根,頭好暈! 久違的感覺 XDD
捲了就抽掉,真香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