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hill 斗草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去了趟華陰街晃晃

想說都難得到了順手就帶了罐草回家

原味的斗草老闆就推薦我 Dunhill Early Morning Pipe 這一罐

可能是因為沒有抽盒菸的關係 老闆就推薦這隻比較淡的菸草

這幾天玩興大開 故不得手邊還有沒抽完的草 就把這罐打開來玩玩

剛打開的時候整個就是烏梅汁的味道 很難想像抽起來的感覺

看來有經過一番的發酵

蓋在煙草上的一層薄紙還能隱隱約約的感覺到濕氣

點起火來比想像中容易一些 可能是有仔細看光碟的關係吧 = =

抽起來的口感相當輕盈 通過鼻腔的感覺較為尖銳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名子會是 Early Morning

感覺起來真的可以抽上一口開始輕鬆的一天

舌頭上的味道香而不刺 柔柔的搭上鼻腔的嗅覺相當細膩

可以深深的體會到這罐子裡的東西比MacBaren 紙盒 更令人陶醉

畢竟 MacBaren 留在口中的味道實在有點重 抽完後總有點煩惱...

因為才剛剛接觸菸斗 真的是滿喜歡

希望有同好可以多多交流一下

不過煙斗抽起來比較令我感到煩惱的就是一次要抽好久....

其實我很不習慣 往往一斗都要抽個一個星期才抽的完吧 ^^"

也因為沒有菸牌的關係都會跑到交大的圍牆邊晚上十點十一點的時候自己偷抽

如果有緣的話可以一起分享這罐好東西...

只可惜不是在早上就是了 XD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0-12
一斗抽一個星期?! 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10-14
Dunhill斗草不太適合新手抽~因為味道過重會嚇到人X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10-16
請注意斗草的保溼!若是有大的樂扣.整罐連罐子裝進把空氣
Olga avatarOlga2009-10-17
都擠出來的夾鏈袋裏面.再整個收進去樂扣裡面吧!不然照你
Daniel avatarDaniel2009-10-21
的用量!那個菸草會乾掉!到時候就不好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