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了趟華陰街晃晃
想說都難得到了順手就帶了罐草回家
原味的斗草老闆就推薦我 Dunhill Early Morning Pipe 這一罐
可能是因為沒有抽盒菸的關係 老闆就推薦這隻比較淡的菸草
這幾天玩興大開 故不得手邊還有沒抽完的草 就把這罐打開來玩玩
剛打開的時候整個就是烏梅汁的味道 很難想像抽起來的感覺
看來有經過一番的發酵
蓋在煙草上的一層薄紙還能隱隱約約的感覺到濕氣
點起火來比想像中容易一些 可能是有仔細看光碟的關係吧 = =
抽起來的口感相當輕盈 通過鼻腔的感覺較為尖銳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名子會是 Early Morning
感覺起來真的可以抽上一口開始輕鬆的一天
舌頭上的味道香而不刺 柔柔的搭上鼻腔的嗅覺相當細膩
可以深深的體會到這罐子裡的東西比MacBaren 紙盒 更令人陶醉
畢竟 MacBaren 留在口中的味道實在有點重 抽完後總有點煩惱...
因為才剛剛接觸菸斗 真的是滿喜歡
希望有同好可以多多交流一下
不過煙斗抽起來比較令我感到煩惱的就是一次要抽好久....
其實我很不習慣 往往一斗都要抽個一個星期才抽的完吧 ^^"
也因為沒有菸牌的關係都會跑到交大的圍牆邊晚上十點十一點的時候自己偷抽
如果有緣的話可以一起分享這罐好東西...
只可惜不是在早上就是了 XD
--
想說都難得到了順手就帶了罐草回家
原味的斗草老闆就推薦我 Dunhill Early Morning Pipe 這一罐
可能是因為沒有抽盒菸的關係 老闆就推薦這隻比較淡的菸草
這幾天玩興大開 故不得手邊還有沒抽完的草 就把這罐打開來玩玩
剛打開的時候整個就是烏梅汁的味道 很難想像抽起來的感覺
看來有經過一番的發酵
蓋在煙草上的一層薄紙還能隱隱約約的感覺到濕氣
點起火來比想像中容易一些 可能是有仔細看光碟的關係吧 = =
抽起來的口感相當輕盈 通過鼻腔的感覺較為尖銳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名子會是 Early Morning
感覺起來真的可以抽上一口開始輕鬆的一天
舌頭上的味道香而不刺 柔柔的搭上鼻腔的嗅覺相當細膩
可以深深的體會到這罐子裡的東西比MacBaren 紙盒 更令人陶醉
畢竟 MacBaren 留在口中的味道實在有點重 抽完後總有點煩惱...
因為才剛剛接觸菸斗 真的是滿喜歡
希望有同好可以多多交流一下
不過煙斗抽起來比較令我感到煩惱的就是一次要抽好久....
其實我很不習慣 往往一斗都要抽個一個星期才抽的完吧 ^^"
也因為沒有菸牌的關係都會跑到交大的圍牆邊晚上十點十一點的時候自己偷抽
如果有緣的話可以一起分享這罐好東西...
只可惜不是在早上就是了 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