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靠近樹林菜市場的新道路 - 樹林Eartha · 2010-11-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發現菜市場附近的新路通了 可是在寬敞的人行道上停了許多的機車 也親眼看到警察杯杯正在拍照 為什麼要拍照呢?原來是因為那兒有告示說不可停車 各位鄉親阿!為了你(你)的荷包,不要再把車停上來了ㄚ -- 樹林All CommentsTristan Cohan2010-11-21那全國電子跟皇冠店門口會拍嘛?現在車好多 我都停到對面賣粥或是牛排館的門口 (至少是白線區)Isabella2010-11-25但是偶爾還是會插在全國跟皇冠門口去還書Leila2010-11-25話說昨天家樂福外面的全部被拍了!一台六百換算下...Vanessa2010-11-28難怪今天去家樂福一堆工作人員在外宣導停室內停車場Audriana2010-12-02人行道上我確定是不能停的,因為已經立牌警告了,而Tom2010-12-03且人行道旁的道路也是畫紅線,為了大家的荷包還是Bennie2010-12-05多注意吧!旁邊的店面前好像沒有抓過Emily2010-12-07這條路通了 好像對付近的居民方便許多Candice2010-12-09平行博愛街阿 就不用擠菜市場了Belly2010-12-13小心為上 我最近看到好多車禍在那邊出現> <Edith2010-12-16那條路沒有設計停汽機車車格 真是有點規畫不良Anthony2010-12-21那條路要走要小心點..開通第一天早上就兩起小擦撞了Related Postsiphone4 預購單 你續約我買手機~~一起購買碧兒泉關於選舉 里長[來回] 11/25(四) 三鶯<=>新竹(往返)今年的競選活動似乎比往年激烈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