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樹林菜市場的新道路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發現菜市場附近的新路通了

可是在寬敞的人行道上停了許多的機車

也親眼看到警察杯杯正在拍照

為什麼要拍照呢?原來是因為那兒有告示說不可停車


各位鄉親阿!為了你(你)的荷包,不要再把車停上來了ㄚ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1-21
那全國電子跟皇冠店門口會拍嘛?現在車好多 我都停到
對面賣粥或是牛排館的門口 (至少是白線區)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1-25
但是偶爾還是會插在全國跟皇冠門口去還書
Leila avatarLeila2010-11-25
話說昨天家樂福外面的全部被拍了!一台六百換算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1-28
難怪今天去家樂福一堆工作人員在外宣導停室內停車場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12-02
人行道上我確定是不能停的,因為已經立牌警告了,而
Tom avatarTom2010-12-03
且人行道旁的道路也是畫紅線,為了大家的荷包還是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2-05
多注意吧!旁邊的店面前好像沒有抓過
Emily avatarEmily2010-12-07
這條路通了 好像對付近的居民方便許多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2-09
平行博愛街阿 就不用擠菜市場了
Belly avatarBelly2010-12-13
小心為上 我最近看到好多車禍在那邊出現> <
Edith avatarEdith2010-12-16
那條路沒有設計停汽機車車格 真是有點規畫不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2-21
那條路要走要小心點..開通第一天早上就兩起小擦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