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選舉 里長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這次我有投票權 好開心
不過
恩雖然我不是那區域的戶籍
但在那該區的超商上班
只是看不慣...
例如晚報來
有位客人下班可能好晚
都會拜託我們幫他留一份 反正他一定會買

可是有個客人 說實在 每次騎卡打車 沒錯拉後面是載個小孩
以前
他會把卡打車停在外面自己進來買晚報
最近發現了 到處有他照片 咦 還蠻面熟!!!
喔 原來他這次去選了
在那此刻 發現他開始在外面不進來 呼喚著你 去拿晚報
然後先打出發票 在去外面拿錢 假如剛好整數很方便
但是有時就是得再度進來找出錢 再度出去給他
可是晚上都只有我一個人 真的不會看一下 裡面有客人嗎
或者我在結帳
對不起我有時感覺這樣出去..有種不是很好的感覺

當一個人時我在看整個場 只是偶爾會看一下會不會有人進來

卻看見他在卡打車上面向你揮手...歐 我承認有時我故意裝作沒看到
對不起....



今天假日晚報都只來3份
去除幫那位晚下班的客人 是兩份
'他大概快六點來買 可是賣完了
店員回應抱歉沒了耶
他竟然回應 *沒幫我留一份喔

天阿 傻眼

有時候幫那晚下班留報紙放在後面 他來買報紙以為是留給他
很自然走到櫃台指著那份報紙...



假如我戶籍在那我絕對不會選他
竟然是參選的 就該謙虛點..........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1-25
就直接講是誰就好了阿! 客氣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1-26
實在不懂為什麼不寫名字耶 這樣發這篇文意義何在
Liam avatarLiam2010-11-27
就大概是復興路那條 ㄐㄧㄢˇ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2-01
莫非是文章很長的那位=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2-04
了解了解 但我也不是那區的就是 他好像很常出來...
Erin avatarErin2010-12-07
還沒選上就想耍特權 選上還得了!!!
Delia avatarDelia2010-12-09
話說 某里也有個里長候選人 平常就已經是路霸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2-13
都沒有親切怎會 有選票
Lucy avatarLucy2010-12-15
文章看的好累= =
Kama avatarKama2010-12-19
樹興里上次差四票,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