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競選活動似乎比往年激烈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ervelo1995 (閑人)》之銘言:
: 不知道各位版友有沒有覺得, 今年樹林的競選活動比歷年都還激烈!
: 可以說是所有候選人都在使用宣傳車, 三天兩頭就在放炮, 廣撥等等的!
: 感覺好吵說~我家住在啟智街的巷子, 一天下來就有好幾台宣傳車
: 經過, 以前住在大安路, 想說會吵也是正常的,沒想到搬到後面的巷子裡,
: 還是躲不過......
: 其時,我覺得,有八成的民眾根本沒在聽宣傳車的內容, 只覺得有噪音
: 而以! 與其大吵大鬧地讓人注意, 不如做些有利地方的事情!
: 畢竟選民在投票時, 還是會想到底誰做了什麼事!

這次真的打的很激烈,連里長都有宣傳車,每天晨昏定省

我跟我爸說,要是早上有來吵的就不投,那我就沒有人可以投了!

--

2010南九州溫泉之旅 http://shulin.pixnet.net/blog/category/1428510
2010石垣島浮潛熱血行 http://shulin.pixnet.net/blog/category/1438508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1-20
今天看了選舉公報,有兩位無黨的我完全沒聽過名字,
應該是沒宣傳車也沒在外面亂貼看板海報亂發東西(Y)
Yuri avatarYuri2010-11-24
真的超級吵的 如果真的為了人民好 就不會製造噪音了
Delia avatarDelia2010-11-26
吧? 宣傳車真的都在比大聲的...
Donna avatarDonna2010-11-28
一樓 那個候選人當中其實有一位我覺得怪怪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2-02
看他的學經歷嗎?我也覺得很詭異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2-05
去了新莊會覺得樹林其實平靜很多 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2-10
真的很吵...早上就在吵了還打鼓 放鞭炮當大家假日不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2-11
用睡覺逆...上星期兩天假日都被宣傳車吵醒...
Carol avatarCarol2010-12-14
我每天都聽到某個競選歌的台詞什麼什麼"卡賀",真想
唱"恁X卡賀" 吵死了!!!
Carol avatarCarol2010-12-16
都不要選好了 反正好像都沒用
Erin avatarErin2010-12-21
我今天剛好有經過新莊 有被鞭炮嚇到 而且還被選舉旗
Delia avatarDelia2010-12-25
真的真的!!!!一直吵...是不是每個人都有一台阿?
Megan avatarMegan2010-12-27
擋到指標 差點騎過頭 樹林好在沒有選舉旗檔到指標...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2-28
選舉公報上,有個候選人真的超怪,文句完全不通......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1-01
怎樣不通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1-06
那個怪人好像不是第一次出來選...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1-09
說實在無黨籍比較困難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1-11
樹林這次很安靜吧! 板橋才叫吵 上個班外面宣傳車廣播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1-13
聲,超干擾我跟客戶講電話的..
Agnes avatarAgnes2011-01-14
那位語句不通的好像很喜歡用"盼"跟"等"這幾個字眼?
Linda avatarLinda2011-01-17
假日想睡個爽都不行..
Doris avatarDoris2011-01-19
板橋真的很誇張 做那些旗子的錢拿去捐我再考慮投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