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影片請大家為楊淑君加油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本身是樹林版的鄉民..尚未註冊@@

我絕非是為了衝人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owLMZfBhA

只是希望政府能夠好好反省 更多人出來挺楊淑君

事情發生至今

與其期待著無能的政府及嘴砲的媒體

做些什麼反應及動作

我用實際的行動走上街頭

雖然我或許不能改變什麼

但是每個人的小力量跟支持的累積

可以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精神

及希望讓政府能夠正視運動發展及選手的尊嚴

加油!楊淑君 妳是最棒的

請大家繼續替中華隊加油

請大家不要犯政治化.因為政府的態度真的令人失望

大家不要忘記影片中蘇麗文的拼勁跟陳詩欣帶來的驕傲

背後個選手苦練的意義只為了一個舞台而戰

這才是影片中的意義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0-11-20
樹林人+1 推
Megan avatarMegan2010-11-22
原來有樹林版啊..樹林人+1 推!
Delia avatarDelia2010-11-22
樹林人+1 推~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1-26
樹林人+1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1-30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