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專欺負樹林人?!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經過這次楊淑君失格事件,媒體不斷報導中國打壓下

也一併報導了上個月東京影展也被中國打壓徐若瑄受到委屈的事件

意外發現

楊淑君是育林國中

徐若瑄是樹林國中

真是意外的巧合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1-23
被欺負就算了 台灣政府還不敢聲援 27號我將站出來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1-27
會不會太巧合了一點!! 台灣加油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2-01
啥?? 我跟vivian同一個國中 我現在才知道!!!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12-04
!!!!!!!徐若瑄!!!!
Noah avatarNoah2010-12-07
這邊應該很多人都跟vivian同一所國中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2-11
到目前為止最令人“切心”的是政府的消極態度...
Erin avatarErin2010-12-13
徐若瑄是樹林人0_0?!
Harry avatarHarry2010-12-15
我念樹林高中的時候,班上同學有國中部考上來的,就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2-15
跟我說過他國中時的老師教過徐若萱,我那時也很驚訝
Puput avatarPuput2010-12-18
雖然很不想扯到政治,但我想如果是綠色執政的話,或
許不會這麼孬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2-22
我以為大家都知道徐若瑄是讀樹中的XD
Megan avatarMegan2010-12-26
Lily avatarLily2010-12-29
樹中推 沒讀過國中部應該很多人不知道吧
Hardy avatarHardy2010-12-31
這跟誰執政完全沒差吧 台灣跆拳被韓國這樣惡搞已經
Puput avatarPuput2011-01-01
不是一天兩天了 換誰執政都一樣 亞跆拳 世界跆拳都是
Agnes avatarAgnes2011-01-04
南韓的人 你換誰去抗議結果都是一樣的@@
Gary avatarGary2011-01-08
我的意思是,就算結果沒效,但至少應該要有具體作為
而不是像現在悶不吭聲或是叫人家要吞下去要忍耐
Jack avatarJack2011-01-12
最起碼政府要對南韓或是跆拳的單位發出抗議或譴責
這才是我所謂孬不孬的問題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1-15
執政者不聲援 底下的立委不分藍綠倒是罵的很兇!
Ethan avatarEthan2011-01-18
可是又怎樣?之前奧步不也是出來罵 還不是一再發生?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1-20
希望政府有實際的作為 而不是靠底下的立委在那裡罵!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1-22
推 很不爽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1-24
今晚中華又要對戰南韓 南韓你們準備輸的哭著回去!
Jack avatarJack2011-01-26
我讀育中樹高...我有聽過楊淑君而已XD
Delia avatarDelia2011-01-30
vivian唸樹中時酒廠都還沒拆咧!而且也還沒變高中
不要看她娃娃臉,已經35了好唄!
Joe avatarJoe2011-02-03
我念樹高的時候酒廠也還沒拆,每天上課都有濃濃的發
酵味道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2-06
我國一的國文老師有敎過徐若瑄 當時上課有說!
Dinah avatarDinah2011-02-07
我之前也常常聞到酒廠散發出來的味道!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2-10
楊淑君是育中第?屆???????????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2-15
徐若瑄還補過大中華<--這樣有八卦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2-17
樓上是認真的嗎?
Hazel avatarHazel2011-02-21
大中華這麼久了喔?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2-21
徐若瑄也是樹人家商,天心也是樹中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