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競選活動似乎比往年激烈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各位版友有沒有覺得, 今年樹林的競選活動比歷年都還激烈!
可以說是所有候選人都在使用宣傳車, 三天兩頭就在放炮, 廣撥等等的!

感覺好吵說~我家住在啟智街的巷子, 一天下來就有好幾台宣傳車
經過, 以前住在大安路, 想說會吵也是正常的,沒想到搬到後面的巷子裡,
還是躲不過......

其時,我覺得,有八成的民眾根本沒在聽宣傳車的內容, 只覺得有噪音
而以! 與其大吵大鬧地讓人注意, 不如做些有利地方的事情!

畢竟選民在投票時, 還是會想到底誰做了什麼事!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0-11-24
我會故意選最安靜的候選人...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1-26
市區是戰區吧,山佳這邊就挺安靜的
Isla avatarIsla2010-11-26
好笑是每次插旗被環保拿下 隔天又來 一日復一日 ..
Harry avatarHarry2010-12-01
旗幟真的會拿下嗎?我怎麼覺得不管哪裡都是依舊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