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 預購單 你續約我買手機~~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人去排隊的嗎??
而且可以領機子了...
你續約我付錢領機..
IPHONE4 32g 我直接付給門市26900
你就拿約去~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0-11-24
記得是認號不認人
Yuri avatarYuri2010-11-27
有點難度喔...
Kyle avatarKyle2010-11-29
難度,很高吧....都有人出價要收購了
Hardy avatarHardy2010-12-03
之前好像看到新竹順發直接拿就是這個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