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勢如何??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新店下午過後的雨勢如何??

在考慮要在公司(林口)跑跑步機還是回去跑河濱??

毛毛雨的話就回去跑了~~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5-08
剛剛雨勢開始變大了 寶興路這裡
Cara avatarCara2014-05-11
目前毛毛雨(七張一帶) 但地很濕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5-14
謝謝了,看來在公司跑好了...
Hedda avatarHedda2014-05-18
碧潭附近目前小雨唷!
Susan avatarSusan2014-05-22
家樂福毛毛雨再大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