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雨勢如何?? - 新店Elizabeth · 2014-05-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想請問新店下午過後的雨勢如何?? 在考慮要在公司(林口)跑跑步機還是回去跑河濱?? 毛毛雨的話就回去跑了~~ -- 新店All CommentsHedwig2014-05-08剛剛雨勢開始變大了 寶興路這裡Cara2014-05-11目前毛毛雨(七張一帶) 但地很濕Anthony2014-05-14謝謝了,看來在公司跑好了...Hedda2014-05-18碧潭附近目前小雨唷!Susan2014-05-22家樂福毛毛雨再大一點Related Posts想買125的摩托車新店版羽球社5/6 室內場共打景美夜市哈囉焗飯拆掉了?剛剛家裡樓下出現飆車族.........租借變速腳踏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