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125的摩托車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老爺車還能騎,就一直拖著沒去買)

問過一輪後,最便宜的應該是三陽了

但昨天帶小朋友去散步時看到路上有一家機車行前面有一個紅布條

光陽某125(我忘了車型)只要49500(好像是這個價,反正5萬不到)

我問了老闆,老闆說~辦到好要53000(差不多這個價,但有一點誤差),股煞

如果要碟煞56000(這個我確定,因為我要的就是這個)

但老闆解釋,那是去年的車,算是去年先落地,現在這算是辦過戶給我

但保證這台車算是新車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年底塞貨衝業績)


想上來請教,像這樣的車,OK嗎~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4-05-05
朋友買光陽v2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5-10
就領牌車…不care沒保固的話還是比二手車保險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5-13
領牌車很正常啊 不要差超過太久的就好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5-16
是所謂的新古車嗎
Zanna avatarZanna2014-05-17
這樣不如去大潤發買光陽的基本車款
Linda avatarLinda2014-05-18
你說的車是gp喔 股煞領牌比較便宜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5-21
大賣場好像也差不多
Yuri avatarYuri2014-05-22
工業區過去一點GP鼓煞52000辦到好 我今天剛牽車 老
闆很nice
Freda avatarFreda2014-05-22
二十張路桀銘可以問看看。這間老闆跟價錢都不錯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5-26
cpi有一台4萬有找,大潤發有在賣。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5-26
不然,就奔騰v2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