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爺車還能騎,就一直拖著沒去買)
問過一輪後,最便宜的應該是三陽了
但昨天帶小朋友去散步時看到路上有一家機車行前面有一個紅布條
光陽某125(我忘了車型)只要49500(好像是這個價,反正5萬不到)
我問了老闆,老闆說~辦到好要53000(差不多這個價,但有一點誤差),股煞
如果要碟煞56000(這個我確定,因為我要的就是這個)
但老闆解釋,那是去年的車,算是去年先落地,現在這算是辦過戶給我
但保證這台車算是新車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年底塞貨衝業績)
想上來請教,像這樣的車,OK嗎~
--
問過一輪後,最便宜的應該是三陽了
但昨天帶小朋友去散步時看到路上有一家機車行前面有一個紅布條
光陽某125(我忘了車型)只要49500(好像是這個價,反正5萬不到)
我問了老闆,老闆說~辦到好要53000(差不多這個價,但有一點誤差),股煞
如果要碟煞56000(這個我確定,因為我要的就是這個)
但老闆解釋,那是去年的車,算是去年先落地,現在這算是辦過戶給我
但保證這台車算是新車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年底塞貨衝業績)
想上來請教,像這樣的車,OK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