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騎腳踏車上班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想減肥順便省油錢

想從運動公園出發到寶橋路

但上班時段到處都是車

想找巷弄騎 只是怕繞太遠 上班會遲到

平常騎機車大概20分鐘而已

今天還特地去探勘路線

只是不太熟悉所以還搞不太清楚怎麼走比較好

畢竟假日車少很多 所以無法得知哪條路車會少一些

預定路線是 運動公園-> 中央五街-> 新店高中旁邊的巷子

->三民路-> 中正路->建國路->民族路->寶強路->寶中路->一條不知明巷子接到寶橋路

其實有想過 走安康路過碧潭大橋 北新路 然後直接接寶橋路比較快

但那邊車潮實在太驚人 不太喜歡走那裡 所以才想研究巷弄走法

不曉得有沒有更好的走法呢?

感謝~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4-05-05
起點在哪?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5-09
陽光運動公園是起點
Eden avatarEden2014-05-09
應該上面就是最佳路線了,最短車又少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5-09
本來想說走秀狼橋接復興路>寶元路>寶中路也能到
不過好像繞的有點遠,復興路車也不少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5-14
繞河濱從寶僑或一壽橋上來過橋接寶橋路應該比較少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5-17
推樓上,既然是為了健康,那就是運動公園往秀朗橋,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5-19
然後在高爾夫球場再過橋入河濱道,右轉往景美溪走,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5-22
在一壽橋上去一般道路。這一段無紅綠燈也無空汙,
也不用跟汽機車爭道。
Zora avatarZora2014-05-23
這可能要騎45~70min才會到寶橋路
Ida avatarIda2014-05-26
從寶橋上去也可樣子,只是沒牽引道要抬車子上樓梯
David avatarDavid2014-05-30
我只要好天就從新店騎到松山機場附近上班,其實就是多
Olive avatarOlive2014-06-02
騎騎久你會發現一條屬於自己的"安全道路",加油!!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6-06
不可能40分啦,我從陽光附近開始,騎到動物園也才40
Hedy avatarHedy2014-06-11
分。騎單車上下班就怕汗濕雨淋。
Donna avatarDonna2014-06-14
公司也要有地方停單車才行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6-18
感謝版友的熱心回答 改天來騎看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