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路上的東山鴨頭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恩..板上有人好像已經提過了
就是那一家東山鴨頭
連續去了將近有5次都沒看到開店

兩個禮拜前好像有人說去探病啥的
應該也不會這麼久吧

最近好想吃只能去吃民族路上的那一家
不過味道的感覺完全都不一樣阿

真的是探病還是另有隱情呢?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4-05-08
嗯,我也繞了兩個禮拜!想吃!
Dora avatarDora2014-05-10
更新一下資訊 上禮拜打給老闆說目前住院 大家在等等
Susan avatarSusan2014-05-12
想吃+1,撲空不知道多少次了 還以為有啥勢力介入orz
Jacob avatarJacob2014-05-13
我爸也等很久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5-17
所以真的不是我找不到 是真的停業一陣子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