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版羽球社5/6 室內場共打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HI 各位社友
周二 (5/6) 晚上8:00
新店國小室內場五月份首次球聚
五月份的首次球聚

除室內場固定成員外
非固定社友的羽球社員
如果想來同歡.歡迎事先站內信跟我報名
目前只再多徵2位,額滿為止

(報名在5/6中午12:00前截止)


此外,之前與固定社員討論有取得共識
之後非固定社友想來同歡
我們就是採固定收費制
單次煩請繳納100元
(除場地費外.還有一些結餘會做為大家採購球的公費)
以上.跟各位說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