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剛剛家裡樓下出現飆車族......... - 新店David · 2014-05-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家住在中正路民權路口這裡~~~~~ 剛剛家樓下出現十幾二十台機車 有改車然後車燈藍藍綠綠的 好可怕>3< 打報告打到一半聽到大聲飆罵髒話的聲音 然後在路口盤旋繞來繞去的..... 看起來不像是朋友耶~因為這條路上晚上車少所以其實蠻常聽到吵鬧聲的 因為車少所以一有聲音都很吵.... 有人也住這附近剛剛有聽到嗎? 歡迎大家分享各種新店在地的人事物等天馬行空的想法 如果你有其他非新店在地生活相關的個人不吐不快要分享 標題請改成[閒聊]、[抱怨]^^ -- 新店All CommentsTracy2014-05-07這兩天好像都有!Belly2014-05-09是朋友 他們就在這附近晃 10點多在大豐路 還拼命叭Robert2014-05-11台灣大車隊的車 不知道遇到大豐和大都會敢不敢叭他們是朋友 不是我朋友拉Odelette2014-05-12是不是晚上都會繞到大豐路?然後車都很吵的那些人@@Skylar DavisLinda2014-05-13為什麼大豐和大都會的不敢叭?他們比較兇悍?Sarah2014-05-16大豐 全民 福和橋 黑金 周朝先Gary2014-05-18昨天在我家樓下有看到,有些還沒戴安全帽,大聲嘻笑怒罵...真的很討厭.... :(Poppy2014-05-22報警說有不良分子聚眾鬧事,請警察來關切Related Posts新店親人的浪貓中正路上的東山鴨頭新店 天津衛小米食堂機車挨撞 女騎士「一竿進洞」滾進下水道建國路中正路口芋圓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