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家裡樓下出現飆車族.........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家住在中正路民權路口這裡~~~~~

剛剛家樓下出現十幾二十台機車

有改車然後車燈藍藍綠綠的

好可怕>3<

打報告打到一半聽到大聲飆罵髒話的聲音

然後在路口盤旋繞來繞去的.....

看起來不像是朋友耶~因為這條路上晚上車少所以其實蠻常聽到吵鬧聲的

因為車少所以一有聲音都很吵....

有人也住這附近剛剛有聽到嗎?















歡迎大家分享各種新店在地的人事物等天馬行空的想法
如果你有其他非新店在地生活相關的個人不吐不快要分享
標題請改成[閒聊]、[抱怨]^^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4-05-07
這兩天好像都有!
Belly avatarBelly2014-05-09
是朋友 他們就在這附近晃 10點多在大豐路 還拼命叭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5-11
台灣大車隊的車 不知道遇到大豐和大都會敢不敢叭
他們是朋友 不是我朋友拉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5-12
是不是晚上都會繞到大豐路?然後車都很吵的那些人@@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5-13
為什麼大豐和大都會的不敢叭?他們比較兇悍?
Sarah avatarSarah2014-05-16
大豐 全民 福和橋 黑金 周朝先
Gary avatarGary2014-05-18
昨天在我家樓下有看到,有些還沒戴安全帽,大聲嘻笑怒
罵...真的很討厭.... :(
Poppy avatarPoppy2014-05-22
報警說有不良分子聚眾鬧事,請警察來關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