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是用不含防腐劑的
每次都要在1天內用完一劑
但是可能一天只點了兩次
剩下的都浪費掉了
有點想買瓶裝的
請問戴隱形眼鏡一定要用不含防腐劑的嗎
還是有其他選擇@@?
謝謝
--
我家大黃 http://tinyurl.com/5dsutr
--
每次都要在1天內用完一劑
但是可能一天只點了兩次
剩下的都浪費掉了
有點想買瓶裝的
請問戴隱形眼鏡一定要用不含防腐劑的嗎
還是有其他選擇@@?
謝謝
--
我家大黃 http://tinyurl.com/5dsutr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