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康灰色 & 咖啡色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浮出來有點不好意思:P

我的度數不深 應該可以說很淺啦 =,,= (125度吧)

但是要看某些東西又看不太清楚才配了眼鏡

但基於長時間戴眼鏡壓住鼻翼不舒服的情況之下

第一次接觸了隱眼

那時候不太了解隱眼的價位是在哪

第一次就買了視康變色片(咖啡)



視康 說真的 鏡片真的跟前面板友說的一樣 好軟

我是用手指戴上的 鏡片會一直凹回去 貼在指腹上 Q___Q

第一次上手的我大概花了半小時 (新手...哭哭)

還搞的滿眼血絲遍佈著 技術真的不太好

後來是有漸漸好轉啦~ XD


關於酸倒是不太會啦:P

從早上六點半出門 戴到了晚上六點回到家都還覺得很ok


拔也不錯拔



咖啡色戴後照 http://0rz.tw/d64fm




至於後來我試了以前比較不敢戴的灰色

因為自己皮膚並不是很白的那種

但看到板上灰色的推聲不少所以鼓起勇氣試囉


結果我覺得好像比咖啡效果好喔~

同學說這樣眼睛很好看 (羞)




灰色戴後照 http://0rz.tw/ff4ie

http://0rz.tw/8f4hJ


感謝你的閱讀 分享完畢~


--
就像空氣般.

www.wretch.cc/album/jdoraemon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6-23
我也覺得咖啡色比較適合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