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沒有帶過隱形眼鏡
很仔細的看過大家推薦的牌子
最後選擇視康O2月拋
(新竹皇家 6片 680元 店員馬上把背面紙撕掉 不知道是不是有活動?)
(店員跟我說:拋棄式就是不用去蛋白 如果保養步驟都跟長戴一樣 那大家買長戴就好)
店員說法我其實蠻質疑的 因為我買的是月拋
而版上大家都說去蛋白應該是一週一次 換句話說理論上月拋應該去蛋白三次
剛剛又查了精華區
但是我還是不太懂
1. 清潔藥水部份:分雙氧以及免搓洗
根據之前版友文章我想所謂的免搓洗還是需要搓洗
但是我的問題是在於 搓洗的藥水呢? 是所謂的去蛋白液嗎? 還是去蛋白片?
2. 如果我想選用雙氧系統 那麼平常保養真的只要拔下後放在籃子裡用藥水殺菌就好嗎?
用拋棄式真的不需要去蛋白嗎?
如果我想要去蛋白 那麼應該選去蛋白液? 去蛋白片?
3. 蛋白液就是滴兩滴用手搓洗嗎? 那蛋白片+食鹽水的方式不用另外搓洗鏡片嗎?
因為真的是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看過精華區還是有些疑惑的地方
今天衝動就買了O2 剛好又看到屈臣氏在特價藥水
先跟大家報個價錢
(在皇家我有問藥水價錢 舒適水感360ml 190 店員看起來很兇 我不敢多問)
舒適水感 360ml*2+240ml 509
AO雙氧 480ml+360ml+食鹽水*2 509
愛爾康也有特價 但是我不記得價錢了><
請大家幫我解解惑了
--
很仔細的看過大家推薦的牌子
最後選擇視康O2月拋
(新竹皇家 6片 680元 店員馬上把背面紙撕掉 不知道是不是有活動?)
(店員跟我說:拋棄式就是不用去蛋白 如果保養步驟都跟長戴一樣 那大家買長戴就好)
店員說法我其實蠻質疑的 因為我買的是月拋
而版上大家都說去蛋白應該是一週一次 換句話說理論上月拋應該去蛋白三次
剛剛又查了精華區
但是我還是不太懂
1. 清潔藥水部份:分雙氧以及免搓洗
根據之前版友文章我想所謂的免搓洗還是需要搓洗
但是我的問題是在於 搓洗的藥水呢? 是所謂的去蛋白液嗎? 還是去蛋白片?
2. 如果我想選用雙氧系統 那麼平常保養真的只要拔下後放在籃子裡用藥水殺菌就好嗎?
用拋棄式真的不需要去蛋白嗎?
如果我想要去蛋白 那麼應該選去蛋白液? 去蛋白片?
3. 蛋白液就是滴兩滴用手搓洗嗎? 那蛋白片+食鹽水的方式不用另外搓洗鏡片嗎?
因為真的是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看過精華區還是有些疑惑的地方
今天衝動就買了O2 剛好又看到屈臣氏在特價藥水
先跟大家報個價錢
(在皇家我有問藥水價錢 舒適水感360ml 190 店員看起來很兇 我不敢多問)
舒適水感 360ml*2+240ml 509
AO雙氧 480ml+360ml+食鹽水*2 509
愛爾康也有特價 但是我不記得價錢了><
請大家幫我解解惑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