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角膜放大變色片-水凝灰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多圖有露臉無音樂無碼網誌版:http://blog.pixnet.net/lingcat/post/18947605


以下為純文字加相簿版(部分有密碼Contacts喔)


不小心在隱形眼鏡版發現這個好物,

被大家的心得深深生火不已啊!


剛好遇到好心版友開團,就迅速的跟團啦

(本來要跟另外一團,後來發現不是跟GEOBEAUTY買的,怕換貨不方便就放棄了,

 感謝主購體諒:))


好!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圖吧!!

(因為剛脫下安全帽,頭髮很亂XD)

我深深的覺得差很多,根本就是兩個人XD






























首先是在白色室內燈下 

http://www.pixnet.net/photo/lingcat/93626402

http://www.pixnet.net/photo/lingcat/93626414

http://www.pixnet.net/photo/lingcat/93626352

遠遠看是這樣

http://www.pixnet.net/photo/lingcat/93626375

還蠻自然的吧:)


接下來是閃光燈版。


在黃色燈光下的閃光燈版

http://www.pixnet.net/photo/lingcat/93626665

在白色燈光下的閃光燈版

http://www.pixnet.net/photo/lingcat/93626680

好,接下來是可怕的對照圖><”
(以下有密碼,密碼是版名直接複製貼上)

http://www.pixnet.net/photo/lingcat/93628433

近拍

雙眼

http://www.pixnet.net/photo/lingcat/93627411

單眼

http://www.pixnet.net/photo/lingcat/93627428

很像藍色耶!!


接下來要說心得囉。


首先感謝yao1229主購跟辛苦面交的主購閃光大人


拿到GEO之後,我就衝到附近的康是美買了AO,

回家有偷偷戴一下,但是不太舒服,

所以就照著版友的建議泡了一個晚上!


題外話是,這是我第一次用三合一的藥水,          

一直冒泡泡~~~~~好好玩喔XDDDD

一直盯著看一直盯著看,

然後就被閃光罵笨蛋了〒△〒

但是但是......................

我可以偷偷問原因嗎??

真的好好玩XD


先說說我的眼睛,

我是敏感性的眼睛,怕光怕風很容易乾,

眼睛有慢性結膜炎,油油的。

(所以我平常出門才戴隱形眼鏡,而且只能帶日拋)

第一天出門帶4個小時,除了有點乾之外不會不舒服,

不過目光會看到有一點點框框。

第二天戴出門3個小時,

也是有點乾,但是可能是我眼睛很乾的關係,

我反而不覺得不舒服,

含水太高的反而有種眼睛被吸乾的感覺


*不過還是不可以戴太久喔!!


接著是戴起來的樣子。


以上的照片都有畫眼妝,

因為我覺得素顏很怪異,

感覺好像五官全部捲在一起一樣

如果說要形容,就有點像最近流行的精靈系模特兒,

但是五官比他們平很多很多這樣。


第一天我有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基本上來說蠻自然的,

因為去上課的時候沒人說我很奇怪


第二天,也就是上面的照片,

畫了一條比較粗的眼線(我知道化的很抖,我是新手還在學)

跟淺淺的咖啡色眼影這樣。


好,以上是我的心得,

希望可以提供買水凝灰的人一些想法囉:)

下臺一鞠躬:)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08-06-25
也謝謝你準時到達喔^^帶起來很自然呢!!
等我晚一點再分享蜜糖棕吧XD
Ula avatarUla2008-06-29
很好看~~很適合妳唷*^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