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陪我一起點吧 - 菸草Daph Bay · 2009-10-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來個小小的招集 po完這篇文 5分鐘後小弟會抽一根 希望大家正在看還沒點的一起抽吧 我手邊只有一包紅當 如果你正好想抽 如果你剛好看到這篇文 底下推文也順便聊聊你等等要抽哪牌子的煙吧 如果有什麼心情 一起聊聊吧 點根菸聊是非 我人在台中 天氣晴 我好想妳 -- 菸草All CommentsAaliyah2009-10-30超過時間了? 1mg大衛出動!!!Iris2009-11-02我抽完囉 感謝樓上......^^Anthony2009-11-07David2009-11-10NO謝阿! ^^ 加油囉!!!Skylar DavisLinda2009-11-11台中人推 綠大衛Kyle2009-11-12樓上 我又來一根囉~~~~接力^^Iris2009-11-17正在抽同學丟給我的黑惡魔玫瑰 好噁心囧>Kristin2009-11-21樓上抽的真的好噁心0.Robert2009-11-22冏......玫瑰......Caitlin2009-11-24Hi-Lite!Lucy2009-11-27CASTER 7Agnes2009-11-30Caster好煙阿......懷念他的味道 我快半年沒抽了Iris2009-12-02黃PEACEEthan2009-12-05我抽綠當....Catherine2009-12-077號 抽長壽看能不能長壽點。Mary2009-12-09紅媽陪點Jacky2009-12-11紅寶馬來一根!Damian2009-12-12我也再來一根吧 鄉民真熱情 紅當一起抽吧Dinah2009-12-15點了一斗OdysseyElvira2009-12-16紅當紅當! 我點了..Catherine2009-12-17銀肯特Todd Johnson2009-12-201mg大衛+1 ^^Candice2009-12-22都沒看到小七 我來點一根Thomas2009-12-25我也再來一根吧 紅當剩最後一枝 梭了這根 看底牌囉XDVictoria2009-12-26這篇文從下午點到晚上......感謝大家熱烈響應了 好溫馨Aaliyah2009-12-29剛才在cd 補推John2010-01-01LS藍 台中+1Hamiltion2010-01-03麥奶Doris2010-01-04睡前的 LS紅...good night~Heather2010-01-06今天還是沒能早點睡...1mg大衛響應第3根Genevieve2010-01-07台中人 媽撥冰藍好爽 直衝腦門Jacob2010-01-08剛買一包黑峰沒抽過嘗嘗鮮^^ 來一根吧Barb Cronin2010-01-13剛抽完是錯覺嗎??好像有點小卡 不過黑峰味道還ok......Lily2010-01-16黑峰第二根變順了耶XD 是錯覺嗎?! 等等來去買早餐來睏Edith2010-01-16今晚會去freedom plus 黑峰再來一根喔 ^^Yuri2010-01-17ESSEIvy2010-01-18冏 freedom今晚沒有要去囉......改去唱歌了 繼續抽煙Victoria2010-01-23ESSE之前有抽過 被朋友笑是娘砲XD 因為我男的 煙超細XDJacob2010-01-25白當ing 沒人可以想念 OrzCaroline2010-01-26昨晚唱歌 黑峰抽完 結果唱完多了一包金當......抽金當Ursula2010-01-28曾經有段時間 抽金當 真的越抽越重了 感覺金當吸不到煙Doris2010-02-01黑峰+1 原po...抽完黑峰真的抽普通的煙都像在抽空氣= =Aaliyah2010-02-06雲斯頓好煙!Carolina Franco2010-02-07我金當抽完 換峰囉.....感覺還是峰比較習慣Cara2010-02-09不過黑峰也很順 只是抽不習慣 覺得有點卡痰......Lily2010-02-11跟大家一起抽吧......雲斯頓以前抽過也不錯 峰一起+1Cara2010-02-12峰抽完了......冏.....下一包買雲斯頓吧......Susan2010-02-131mg大衛又來了~~~Agnes2010-02-16覺得自己是笨蛋 原本要買雲斯頓了又講成峰....再一包Andrew2010-02-19哪時候要請我抽Daniel2010-02-22樓上上次黑峰都抽過了 煙~~~又沒有不分你XDTom2010-02-24快兩天沒碰到煙之後買紅媽囉......再來紅媽...+1Related Posts因為寂寞抽菸抽菸也是一種寂寞台灣168壹陸捌 & 紅雙喜(囍)waynetung最近突然對七星有陣失望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