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也是一種寂寞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好口連

明明就有閃光為什麼還是只能一個人抽菸咧

最重要的是他自己也有抽阿!!!

在學校吸煙區永遠看不到幾隻貓

在非吸煙區只看到很多妹在抽(!?)

所以事實證明非吸煙區才是吸煙區嗎?

哀~~~

讀書讀完要抽菸都只能自己抽還真寂寞

為什麼該死法律系抽菸的人比我手指頭還少?

這是要我怎麼尋找新菸友阿?

突然開始懷念暑假認識的正妹

也是菸咖真好玩!

還是點一支黃PEACE吧!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09-11-01
我們系只有我抽菸...更寂寞((攤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11-03
不如一起吧Q Q
Susan avatarSusan2009-11-05
應日系抽菸的人也好少......雖然已經是想當年的事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09-11-07
我念的法律倒是抽菸人數眾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