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味的橘寶馬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上週日

跟某位議長的助理大哥一起參加政商界的聚會

席開一桌~從原本的聊天..

一直到開了金門58高梁開始...


大家開始喝的喝~聊天的聊天!!

酒過不知道幾巡了...每個人全身都是滿身滿身的酒味...

就連小弟我也不例外= ="


" 來啦~大哥,我敬你!! 來~董欸,齁搭啦!!! "



直到我被我家女人送回家為止 = ="

回到家,不例外的吐的滿廁所

隔天起床後,不例外的劇烈的頭痛!!!

洗完澡...刷完牙

習慣性的拿起床頭的橘寶馬

點燃....






幹!!

滿口的濃郁的高粱味沖鼻而來.....

...殺毀?!

我愛的橘寶馬怎麼變了調調?!



原來是當晚大家喝酒喝到掛...其中一位老闆在倒酒時把高梁打翻了..

結果呢?

我整包寶馬就被那濃郁的高粱給.....侵害了





現在想到那味道....彷彿那濃濃的高粱似乎再度侵蝕我的味蕾....

58金門高梁...我記住你了!!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0-30
聽起來很讚阿~打翻白蘭蒂就更讚了
Kama avatarKama2009-11-02
為什麼看起來像是推薦文 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11-03
習慣就好.......
Olga avatarOlga2009-11-04
下次有機會我也來浸浸看XD
Elma avatarElma2009-11-07
一口菸兩種感受....
Noah avatarNoah2009-11-10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Carol avatarCarol2009-11-14
四份工作要了我的老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