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收香草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買了豐收香草的盒菸

上面寫little aroma cigars

10根45

換成一包的話大概90

想說一包賣到90的煙應該不錯抽

回家後很興奮的打開

點火

吸氣

幹= =

有夠嗆

又辣

完全不敢吸進去

所以那根就只抽假菸

還有9根= =




浪費45塊= =

應該拿來加油的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09-10-29
我該說豐收的雪茄菸 已經算不太辣的媽..
Tom avatarTom2009-10-31
噗 我知道你是誰了XDDDDDDDDDDDDDDDDD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11-05
所以原po把小雪茄當一般紙菸抽了?
Susan avatarSusan2009-11-07
原po說的那個是雪茄菸而不是雪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11-11
我覺得這個比起一般雪茄菸順多了說 之前都當一般盒菸抽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11-14
偶爾買一包好香的~
Leila avatarLeila2009-11-19
說真的我剛開始的反應 跟原po一樣 xd 他不能全吸進去
Thomas avatarThomas2009-11-20
拎北美送
Dora avatarDora2009-11-25
要慢慢的含在口中 再吐出去 可以先吐出去大部分的煙 剩餘
Ethan avatarEthan2009-11-28
一點在吸到裡面去 這樣會舒服很多慢慢細細品味吧別哈太快
Rae avatarRae2009-11-30
其實抽2.3跟就覺得還不錯
Enid avatarEnid2009-11-30
不過真的不是普通的濃=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12-04
新捐一包要5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