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櫻桃酒很膩
應該說有香料的都有點膩...
手上的卡七已KO,卡五也差不多了...
想請問有沒有捲菸草是類似卡系列的味道啊~?@@
--
沒啥特別的,無聊可以來晃晃!(  ̄ c ̄)y▂ξ
http://www.wretch.cc/album/mmkers
--
應該說有香料的都有點膩...
手上的卡七已KO,卡五也差不多了...
想請問有沒有捲菸草是類似卡系列的味道啊~?@@
--
沒啥特別的,無聊可以來晃晃!(  ̄ c ̄)y▂ξ
http://www.wretch.cc/album/mmkers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