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根菸紀念單身兩周年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記得第一個煙在高中的時候

那時候總覺得煙有什麼好抽的

直到分手的那一天

才發覺菸可以讓我緩緩忘記那痛苦與快樂參雜的回憶

知道現在過了五年了

抽菸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一個人孤單到了台南念書

總覺得什麼事都變得不一樣

好想念台北想念溫暖的家

想念又讓我點起一根一根的煙

看著煙霧飄渺

希望他把我的希望傳遞

冬天了只剩下煙陪伴著我

常常問自己煙還能抽多久

想戒又戒不掉的朋友

你還能陪伴我多久?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09-10-28
一輩子
Hedda avatarHedda2009-10-29
推一輩子!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11-01
推樓上+樓樓上
Freda avatarFreda2009-11-05
借你一輩子
Una avatarUna2009-11-07
推一輩子.....我也點一根慶祝我單身26年好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11-08
樓上加油
Joseph avatarJoseph2009-11-11
五樓少我兩年......=.=(點菸)
Sandy avatarSandy2009-11-11
樓上也少我兩年...(  ̄ c ̄)y▂ξ
Tom avatarTom2009-11-16
兩年而已,我七年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09-11-19
ah大跟ye大,找個時間抽根菸吧(拍) 太悲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