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來的第一包菸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跟女朋友吵架 一整個煩到不行ㄟ
原因就不詳述了 反正就是怎樣都高興不起來
忽然閃過想要吞雲吐霧一下的念頭
上這個版稍微搜尋一下 紅媽好像還常常看到
那就買紅媽 應該是紅色Marlboxx吧
一點菸 好不習慣的嗆鼻味道
吸了兩口 喉嚨有一種噎住的感覺
是不是這樣子的菸不算淡阿??
一根煙沒有抽完就頭有點暈暈的
這種感覺並沒有特別的好 心情好像也沒有變得比較好
可能只是有一種應景的滿足感而已吧

於是 我正在抽我這輩子第一包買的香煙裡頭的第一根菸

哈....ps菸盒上面有跟向下垂的煙 他有嚇唬到大家嗎?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1-01
我都看成~~不打開他!!你會下垂~~開了他~~你會往上翹!!
Puput avatarPuput2009-11-05
你買到厚的了~新手可以從國人最愛的七星LIGHT開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11-08
一直有個問題:抽菸 真的會讓壓力稍減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09-11-13
至於圖案~~你可以由底下打開~每開一次~就會翹一次
Ingrid avatarIngrid2009-11-15
一直不打算當新手,希望是最後一包吧...再點一根....
Delia avatarDelia2009-11-16
再點一根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11-19
= = 一開始就走入紅媽的世界~~以後淡菸會像喝開水唷
不過還是推一下紅媽吧!!他的濃烈感我真是愛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11-22
推紅媽~抽了10年有了~就是讚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11-26
推紅媽~~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1-28
紅媽還蠻濃的 我第一包是白當= =
Edwina avatarEdwina2009-12-02
最後一包煙太難了 通常碰過菸就陷進去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09-12-04
我已經開始抽黃長壽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09-12-09
永遠都會想這是我最後一包 結果隔天又去7-11補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