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關於捲煙紙 - 菸草Todd Johnson · 2009-10-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說來奇怪 我就是對白色的煙紙感覺有那麼一點不對... 可能從抽盒煙開始 就是接觸黑惡魔 到現在開始捲煙 我還是只能接受非白色的捲煙紙 這大概是某種奇怪的偏執 或者是白色煙紙恐懼症吧= = 想請版上的強者推薦煙紙 希望非白色 有甜味 越甜越好 (  ̄ c ̄)y▂ξ 目前我是用zig zag甘草紙 除了這個還有其他選擇嗎? 之前看到黑惡魔也有出捲煙紙 不過是白色的 殘念... -- 菸草All CommentsEdith2009-10-28你現在用的zig是70mm的紙~有另外的78mm的紙~口味較多~Rae2009-10-28前幾天因為要嘗試葡萄紙 已經換了大的捲煙器了...但其實我在意的...是顏色= =口味倒是其次了...Hazel2009-10-28那只好拿麥克筆塗黑了 (誤Edward Lewis2009-10-31我有看到賣透明的 超酷耶 說什麼天然有機= =Madame2009-11-05透明那個SIZE比70mm的捲煙器大一點點~所以要捲還要裁@@而且抽的時候~會看到一大堆焦油XDD 有點嘔心XDOphelia2009-11-07之前沒菸紙,在家搜出超大本的黃頁,紙上無蠟又薄...Dora2009-11-08沒啥異味,不錯抽XD 而且上面一堆字又不是白色,考慮看看= = 當然要手捲啦Annie2009-11-10COB透明那個超難用的..= =Zora2009-11-10有咖啡色的!Vanessa2009-11-14用黃頁好酷喔XDDDDDDDDDMargaret2009-11-18我超喜歡OCB黑盒那款紙的~又薄又不會影響菸草的味道Related Posts告白!?無煙箊灰缸購買菸屁股真的要小心!一根菸一點回憶最後一口的心理準備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