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台南十二月澳洲捲菸分享團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luemarlin (藍色馬林魚)》之銘言:
: 期末考成績出來了,砍了20%的人
: 明天跟同學約好去看成績,我還真他XX的沒有信心會過
: 但是沒過又要暑修,可是該死的是我回台灣的機票訂好了!
: 唉~~~~~聽到消息後已經嗑了快十根的菸!
: 悶~~~~~~~!國外念碩士還真是有夠累人的!
: (  ̄ c ̄)y▂ξ 只好繼續點下一根菸!


大家恭喜我吧\(^▽^)/

他X的終於過了

確定可以回家囉!

為了慶祝最靠爸的兩科PASS(雖然還有兩科)

我會帶澳洲當地的捲菸回去

大家一起來享受吧!

目前暫定會帶兩包PORT ROYAL 萊姆酒味 跟DRUM的涼菸(可是這玩意是荷蘭進口!囧)

不過時間很鳥!

因為我十二月才會回國!

如果大家有啥好建議可以提供一下,我看能不能搞到手(請以澳洲當地的特殊菸草)

我會在回國後再約團出來抽!


最大的重點

小弟是台南人,所以不好意思只能在台南!

其他地點可能要看我有沒有到處亂跑!

謝謝!

這應該沒有違反版龜吧!?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10-31
推台南!抽菸團預定+1
David avatarDavid2009-11-03
好像該改一下標題,可是我忘了怎麼改T_T
Steve avatarSteve2009-11-04
大寫T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11-06
樓上3Q~~~~
Robert avatarRobert2009-11-11
好耶 直接訂個時間吧
Ida avatarIda2009-11-11
我想要參加耶,怎麼報名呢?
Edwina avatarEdwina2009-11-12
台南報名++ 不過怎麼報名阿~~~
Delia avatarDelia2009-11-16
小弟是十一號的飛機!所以我個人偏向禮拜六晚上大約九點
Tracy avatarTracy2009-11-20
不知道大家的意見怎麼樣?地點的話可能還要再商量!
Elma avatarElma2009-11-22
所以就是十二月12晚上九點在台南市某地!XD
Jack avatarJack2009-11-25
推台南菸團
Freda avatarFreda2009-11-28
推台南菸團 卡伯 說好的菸聚呢? 你消失很久囉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11-29
樓上,他似乎國軍骯賴去了,一段時間會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