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對七星有陣失望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最近抽七星硬盒有種越來越嗆的感覺
本人我也是抽了五六年了~
而最近改抽軟盒的味道似乎好過硬盒一點
不知有人是否也這麼認為過?

想到以前白盒子包裝的盒蓋裡A~F的分等級
我最愛抽A.C這兩種 現在的硬盒大概都以前
的F等級囉...

可是再怎麼改抽別的菸我還是會改回抽小七!
陪我成長的好味道呀~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09-11-02
軟包真的比較香一點 推給我哥過之後他就只買軟包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11-04
最近對很多菸都開始失望.. (菸)
Hedda avatarHedda2009-11-07
七星國際包其實比較好抽~但是太貴 囧
Eartha avatarEartha2009-11-11
我也抽到不曉得該抽什麼 打算加入捲菸的行列=.="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11-14
歡迎~不過我還是紅媽跟捲煙輪著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11-17
七星軟盒是比較好抽 身邊朋友都跟我加入軟盒行列了
Delia avatarDelia2009-11-21
軟包加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11-26
國際抽習慣其他的七星都沒辦法抽了...不過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