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抽七星硬盒有種越來越嗆的感覺
本人我也是抽了五六年了~
而最近改抽軟盒的味道似乎好過硬盒一點
不知有人是否也這麼認為過?
想到以前白盒子包裝的盒蓋裡A~F的分等級
我最愛抽A.C這兩種 現在的硬盒大概都以前
的F等級囉...
可是再怎麼改抽別的菸我還是會改回抽小七!
陪我成長的好味道呀~
--
本人我也是抽了五六年了~
而最近改抽軟盒的味道似乎好過硬盒一點
不知有人是否也這麼認為過?
想到以前白盒子包裝的盒蓋裡A~F的分等級
我最愛抽A.C這兩種 現在的硬盒大概都以前
的F等級囉...
可是再怎麼改抽別的菸我還是會改回抽小七!
陪我成長的好味道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