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168壹陸捌 & 紅雙喜(囍)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台灣168壹陸捌 & 紅雙喜(囍)

今天去一家複合式的百貨五金賣場

看到架上有這兩款菸

台灣168包裝遠遠看我還以為是假日狂想 都是鵝黃色

菸草來自英屬維京群島 濃度只有5mg 意外地淡!!


所以想說買來品嚐看看 (還沒抽)

不知道這兩款的評價如何?

一包40元還是舊捐.. 我倒不如買橘寶馬 = ="


去常去的雜貨店想買點菸

但是沒有開 讓我很失望.. 因為它常常有便利商店沒有的菸

(最近聽說菸價漲 進出口商都在擋貨 要等價差)

去隔壁檳榔攤看看有什麼菸

他說他們那家都只進公賣局的菸款

我說那我要一包 " Gentle 3 "

他一開始還聽不太懂 @@

阿伯不是都知道這款菸嗎.... ~"~

還是有其他稱呼啊?

--
導演:好!我現在要一個滄桑的鏡頭 主角:( ′-`)y-~
~~~~~~~~~~~~~~~~~~~~~憂鬱的鏡頭 主角:( ′-`)y-~
~~~~~~~~~~~~~~~~~~~~~給我一個做完愛的動作 主角:(  ̄ c ̄)y▂~~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10-31
雙喜個人覺得還好!阿伯都是說3號喔!
Hazel avatarHazel2009-11-04
嗯..就講尊爵 不過比較常聽到都講幾號幾號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11-08
應該都是說3號、長壽3號 比較符合大眾的認知吧...
Elma avatarElma2009-11-10
紅雙喜菸身還蠻還蠻有中國風的 不錯!!
而且濾嘴是黃色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11-15
台灣168有清潔劑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