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戴式角膜變色片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都是戴視康日拋式的角膜變色片

想要買一副長戴式的..

請問各位..長戴式角膜變色片哪一牌戴起來最好?

仁愛眼鏡最近在促銷的那一款有人戴過了嗎?效果如何?

版友們有推g&g、GEO..請問要去哪裡購買?

有散光的也可以調整嗎?我的散光大約100度@@

謝謝^^

--
有一種里程數是無法計算的,那就是心的距離..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08-07-11
網路上買..我也想買..可是找不到人湊5對..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7-12
我也想買耶...
Una avatarUna2008-07-12
我也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