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散光拋的舒適度疑問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是拉克南

有問題要請教一下各位版友

就是嬌生散光拋的問題

因為台灣沒有出Acuvue Advance for Astigmatism

所以想問長時間在冷氣房或在室外使用的情形

想請問一般使用幾小時眼睛就會開始不舒服或乾澀的現象?

有週拋或雙週拋的嗎?

嬌生散光日拋二送八的活動還有嗎?

夏天好熱不想戴眼鏡 希望有戴過的板友能幫我解答

非常感謝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08-07-08
我覺得還挺舒服的,你去試帶看看,一副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