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嬌生散光拋的舒適度疑問 - 隱形眼鏡Agnes · 2008-07-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家好 我是拉克南 有問題要請教一下各位版友 就是嬌生散光拋的問題 因為台灣沒有出Acuvue Advance for Astigmatism 所以想問長時間在冷氣房或在室外使用的情形 想請問一般使用幾小時眼睛就會開始不舒服或乾澀的現象? 有週拋或雙週拋的嗎? 嬌生散光日拋二送八的活動還有嗎? 夏天好熱不想戴眼鏡 希望有戴過的板友能幫我解答 非常感謝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Leila2008-07-08我覺得還挺舒服的,你去試帶看看,一副免費Related Posts眼鏡行買?屈臣氏買?嬌生acuvue 225度日拋想交換450度上下嬌生或他牌日拋囧 戴著隱形眼鏡去白沙灣玩...視康Fresh Color睛艷日拋(灰色) 300度 * 30片視康Dailies350/450各60片換他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