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戴著隱形眼鏡去白沙灣玩...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啊啊啊啊!我超囧的Orz

昨天去白沙灣沒有把隱形眼鏡拿下來

因為想說去那邊也沒有要游泳

可是沒想到大家玩水的時候海水一直不小心跑到我的眼睛裡

(像是不小心整個頭下到水裡 或是被潑到)

因為海水很鹹 然後被潑到的時候眼睛就會很不舒服

但那時候沒想那麼多


剛剛看到版上有文章說隱形眼鏡不能帶著下水 不能碰到水

那...那我昨天是在幹麻啊...囧rz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該放棄我那副隱形眼鏡嗎 囧

可是好歹也是花了$的FRESH GRAY啊!!!!


所以我現在該好好的衝去把我隱形眼鏡洗一洗

然後滴酵素嗎?

海水那麼髒啊~~Orz

麻煩大家給我一些意見吧囧

--

http://www.wretch.cc/album/cindylohan32

不去想不代表我不會在乎
我只是希望自己過的快樂點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08-07-08
拿去店裡清潔消毒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7-12
如果不是跟眼鏡店買的也可以免費消毒嗎?
Megan avatarMegan2008-07-14
通常眼鏡店都有免費消毒的服務.就算不是那
Hardy avatarHardy2008-07-17
買的也沒關係~我有在仁愛弄過還不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7-22
囧 我也戴著下水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7-24
謝謝L大~但我想就算我清洗過戴還是會怕怕
的吧XD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7-27
B大~囧rz 我們都是天涯淪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