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的時候會感覺酸酸的??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戴硬式隱形眼鏡已經有3年多了~~

最近一次因為左眼的硬式隱形眼鏡有刮傷,拋光拋不掉

所以就重配了一次...結果自從戴上新的之後

過了約莫2或3小時之後吧...左眼有時都會感覺酸酸的

有點不舒服..有去眼科檢查眼睛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結果出來都沒有問題,我也有去原本配的地方把弧度調鬆

調了幾次也有重新幫我換過一副,結果每次一戴就還是會感覺酸酸的

而且隱形眼鏡拔掉之後,左眼有時也會感覺怪怪的!!

因為之前戴都沒出什麼問題,結果這次一戴上硬式

左眼的感覺跟以前戴的時候都不太一樣了

真的很困惑我的左眼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是同樣的情形??

謝謝你們看完我的文章~~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7-07
我都會用溫熱水沖洗 再戴還蠻舒服的
Liam avatarLiam2008-07-07
你可以試試看! 應該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