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星砂棕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已經買來很久了XD
是跟同學一起合購的(跟GEO beauty買的)
只有我買星砂棕 其他是買水凝灰
極致黑還有水凝棕

都還蠻自然的
我要先推GEO beauty這個賣家
他真的服務超級好
一開始他說一個禮拜內不適都可以換
後來我學姐說他一開始戴就很不舒服
我就馬上寫信問他 他說寄還給他就可以換

後來我學姐太忙 大約過兩個禮拜多吧
學姊直接打給他問 賣家一樣很親切
然後請學姐有空寄回去
然後他說如果再換一副還是不適 可以退費超好的阿

下次買一樣會跟他買哈
而且下次想買星砂灰XD

先來看看沒戴的照片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ada511&b=4&f=1809923044&p=38

這是有戴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ada511&b=4&f=1809900436&p=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ada511&b=4&f=1809900432&p=1

其實沒有差很多
可能是因為我眼睛小然後眼球又不小的關係吧
但是朋友說戴了反而更有神?!!!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XD

然後我覺得我帶超過5小時就有一點點不舒服
但不會到很痛的感覺:)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08-07-07
到痛就不妙了^^|| 5小時應該是上限囉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7-09
我覺得放大很多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