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食鹽水可以用多久啊?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買的瓶罐是類似像博士倫那樣子的型狀

也是有蓋子的

不是一般那種塑膠裝的食鹽水

聽說用一個月就要丟掉是嗎?

可是我看期限到2013年耶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08-07-09
食鹽水一開封就會開始生菌,所以不能放太久
Iris avatarIris2008-07-09
有種含汞的可以抗菌,但你應該不會想用那種
Doris avatarDoris2008-07-12
一開封後.一個星期內要用完
Yedda avatarYedda2008-07-12
樓上在唬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