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買GEO...XD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買了星砂咖 還有水凝咖各一副

看到版上大家說 星砂咖加眼妝比較好看 水凝咖比較自然

所以想說 星砂咖就出去玩還是有空好好畫眼妝的時候帶 水凝咖就平常上課戴


結果 收到實品 星砂咖整個就愛不釋手啊!!!!!!!!!!!

現在出門逛街幹麻 不戴星砂咖不敢出門XD 回家拔下來有失落感XDXDXD

但是 水凝咖整個就被打入冷宮 周圍那圈黑色感覺假假的

加上我眼睛顏色淺 整個感覺就不夠自然......


接下來想試試看蜜糖棕 請問有買蜜糖棕的版友們

蜜糖棕會不會比水凝棕自然呢? 謝謝:)


呼 不過GEOBEAUTY的五付還真難湊....

如果款式和米娜一樣多就好了 我被米娜的新款燒到了....XD

--


If I'll be gone tomorrow..☆ ..★.
Would you know how deep my love goes?
.☆ ..★. If I was gone forever.
.★.. Would you know how much I care?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08-07-09
不會難湊 有很多人要買歐 看你說星沙 我想
跟你伸圖啦XDD 話說我買了水凝灰耶 在想真
的星沙比較好嗎 還在等貨中Q_Q"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7-13
哈 可能個人喜好不同啦
呼 等我照好照片在放上來吧XD
真的很難湊啊 我想買兩副
朋友那邊兩副 還差一副@@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7-16
蜜糖棕看起來很自然唷 我覺得比水凝好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7-19
可以合買嘛@@?我想買找不到人一起>\\<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7-22
我也想買QQ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7-22
嗯嗯 這樣我應該就買蜜糖棕了:)謝謝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7-25
我也想買,要合買可以找我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7-28
台北的可以找我喔 :)
Yedda avatarYedda2008-07-29
台北我也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