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眼鏡行老闆跟我說.... - 隱形眼鏡Poppy · 2008-07-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有近視(約200度) 遠視(1百多度) 散光250度 去配隱形眼鏡時 眼鏡行老闆說 我的度數很難配隱形眼鏡 因為太多重 不容易成功 請問有板友 度數跟我相近嗎? 你們是如何配到的呢?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Carol2008-07-06這是左右眼視差很大的意思嗎?Charlotte2008-07-07是因為散光的問題嗎?Bethany2008-07-12覺得是散光+1 (因為我散光也很重,老闆說Rosalind2008-07-15不能帶搞怪的隱形眼鏡)Charlie2008-07-18硬式的嚐試看看,軟的可能謝謝惠顧了Caitlin2008-07-19我散光也是2、3百度,近視7百左右~還是配Isla2008-07-20隱形眼鏡,不過...原po還有遠視阿...@@aRelated Posts雙週拋的藥水嬌生睛漾深遂黑換耀眼棕使用嬌生超水感雙週拋的版友GEO藥水選擇以及保養方式??拔掉後視力模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