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保養液和沖洗液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把隱形眼鏡拔起來後

要怎麼做清洗的動作

有人可以教我步驟嗎

我原本都只有用保養液

但這幾天戴的時候都會刺痛

要浸泡多久才可以戴呢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7-08
拔下來 放在掌心 +保養液(食鹽水) 用另一手
Ivy avatarIvy2008-07-11
手指指腹搓洗 用保養液(食鹽水)沖洗乾淨
放入鏡盒 +保養液至蓋過鏡片 放至少四到六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7-13
小時 戴以前再沖洗一次 每(隔)週去一次蛋白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7-15
現在很多保養液應該是免搓洗了吧,泡久點後
我會用食鹽水沖過耶,感覺比較不刺激
Jacob avatarJacob2008-07-20
免搓洗只是廣告噱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