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剛開始也是因為在板上看了之後 才去買的

看過網站之後真的很心動 於是買了水凝灰的

戴上去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不過有次我戴到公司上班 突然覺得眼睛有點看不清楚

想說是不是因為沒睡飽的關係

後來還是很不舒服 但由於沒有帶眼鏡出門

就撐到下午回家 就趕快拿起來

後來再看板上一些文章

發現 其實它的透氧率不高

對於我有近千度的近視來說 簡直是種折磨

後來我才用回我原本用的帝康跟視康

舒服了許多 後來GEO我就不敢用了

對於高度近視的人來說 透氧率算蠻重要的

我想~之後我再也不敢亂買了

雖然GEO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但對我來說不適用>”<  是覺得還蠻可惜的啦

只是真的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隱形眼鏡 千萬不要亂用!!

--
我熟悉的孤獨 突然間跳起舞
說它知道在心的深處 有個國度(愛的國度

只是單純的記錄著自己http://www.wretch.cc/blog/ubk568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