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廠商也有關係嗎?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之前的隱形眼鏡是在一家大的連鎖店配的

長戴型的軟式

可是我之前就被同學問是什麼牌子的隱形眼鏡

我只知道是哪家眼鏡行

而不知道是哪家廠商的

她就說...聽說那家眼鏡行是大陸的

不好吧~

後來我是有因為眼睛過敏去看眼科

不過醫生跟我說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沒有清洗乾淨

可是...

它的右眼一直破!!!!!

禮拜三的時候才拿回來新的右眼

禮拜四戴了一次

禮拜五要戴的時候...它又破了!!!

整個就是灑了大把鈔票在右眼上

難過~ (窮學生一枚...)

看過精華區...可是我都把它放在正中間耶~

所以我還可以跟眼鏡行反應嗎?

而且...

後來比較沒有常戴

現在不知道要配日拋還是要週拋?

日拋不是比較貴嗎?

哪一種比較好阿?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