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娜灰色雙彩~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圖文都有的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ayu25/23966456

-----------------------------------------------
本來是想買GEO的
但想說這個暑假打工需要一直用電腦
戴隱形眼鏡我大概會瞎掉
之後開學再買長戴的好v



這次是去一中街的仁愛眼鏡買的
我記得一個月前看是一付300
現在變340= =!!!!物價上漲嗎(抖)


黛安娜雙色變色片
鏡片規格:
透氧率:9.5
含水率:38%
口徑:14
等量基弧:8.6mm
光度:0.00~9.00

戴後覺得還蠻ok的
剛戴上去是有一點異物感
之後習慣就好了
不過我覺得鏡片好軟
左眼戴很久XD(很不會戴左眼的人)(因為慣用右眼看)




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yu25&b=1&f=1132116559&p=6


下面是近照有點噁心請慎入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yu25&b=1&f=1132116556&p=3



--
________
藥罐子?什麼東西?? | 藥 |
我是移動式藥局:D /| 局 |\
http://www.wretch.cc/blog/ayu25 ○|________|○
_| |_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7-11
透氧度只有9而已,那跟GEO差不多^^|||還是
別太常戴,或一次戴太久唷*^^*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7-16
現在黛安娜有出很多顏色耶..而且我都帶過.
Elma avatarElma2008-07-20
綠色和紫色除外.其他的顏色都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