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讓人回不了家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社區似乎有幾間出租給外人 來往的人就多了

偶爾晚點回來找不到車位 得停遠一點就算了

常常有人直接把汽車停在社區的大門外面

雙黃燈一閃就是20分鐘以上

X的 已經夠累了 還要橋來橋去才能進去

剛剛回家又遇到一次 這次直接整個堵住

http://imgur.com/mgQAbdg

http://imgur.com/S52XXxs

15分鐘內間斷按了幾次喇叭也沒人下來

這次就直接報警了

警察10分多鐘左右到 響了一聲警鈴 也沒人下來

就跟警察說 給你處理 我不用在現場吧 警察就說不用

一上樓 就收衣服準備洗澡 邊看那人會不會出現

http://imgur.com/ZWCprHW

結果一個中年男子帶著一個年輕人出來 警察警告一下就讓他們走了

有點無言 ˇˇ 就算不開單 至少也多說個幾句 查一下行照駕照吧

這兩張寄到市長信箱不知道能不能補個單 XD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5-19
下載ipolice app,自己拍照檢舉比較快!!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5-20
這牌子不意外 低水準的比率很高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5-23
正常啦,BMW的車主水準都這樣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5-25
現在警察都先勸導,不會直接開單
Erin avatarErin2015-05-30
我家對面人行道常停了一堆車,打完1999觀察幾次都這樣,
一張紅單都沒開過
Harry avatarHarry2015-06-01
警察也怕事,總有些人自己違規不認錯,還會找人銷單,
警察不被長官挺,又被民眾欺負,有的時候裡外不是人@@
Ula avatarUla2015-06-06
1999要處理要這樣 我人在這裡看警察什麼時候過來開單?
如果有違規事實卻沒被開單 我都有錄影舉證
Gary avatarGary2015-06-08
槽化線也停 擺明就沒知識
Dinah avatarDinah2015-06-09
跟開BMW有什麼關係....
Oscar avatarOscar2015-06-12
市長?株大市長?他才不會理會妳呢!顆顆
Donna avatarDonna2015-06-14
用1樓的作法比較快唷
Harry avatarHarry2015-06-16
最好違停找市長會有人理你啦
Zanna avatarZanna2015-06-18
是看網路有人分享寄信箱有用,不過我照片沒日期,
所以也沒辦法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6-21
除非急著進去才要叫警察,不然直接拍照檢舉請吃單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6-25
之前也打110請警察清除間峰時段中正路上的違停
在那邊偷看了30分鐘 只趕走兩台 剩下的也沒開單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6-26
習慣就好,每次下班看到路邊紅線違規,警察就在旁邊無動於衷
Tracy avatarTracy2015-06-30
是看多了,這次是卡到家門進不去..
Necoo avatarNecoo2015-07-04
違停又佔住出入口還蠻白目的
Doris avatarDoris2015-07-06
寄過五次以上市長信箱,只會收到罐頭的市長相當重視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7-11
和相關警員的官方回覆,效益不大!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7-13
才不指望我們偉大的市長管這種芝麻小事...
Isla avatarIsla2015-07-15
這牌本來就很多土豪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7-16
果然bmw的車主人品都...
Agnes avatarAgnes2015-07-16
可以自己拍照(拍的照片上要有日期) 之後上網檢舉
Jake avatarJake2015-07-18
連開bnw都可以酸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7-22
這都可以酸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7-26
魯們又要開始仇富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7-26
如果認為開bmw都這水準那toyota就都三寶也無誤?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7-30
可以 寄信給1999就會開單
Zanna avatarZanna2015-08-01
我有說全部嗎?路上碰到比例是真的超高的
Adele avatarAdele2015-08-02
你究竟是搞警察還是搞那個不讓你回家的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8-03
警察如果每個都要開單.大概又變成政府在搶錢.警察衝
Andy avatarAndy2015-08-05
業績...之類的言論會出現.所以警察常常兩面不是人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8-09
擋路就不小心經過被車碰到
Lily avatarLily2015-08-10
奇怪怎麼會是搞警察,就停的太誇張,之前還能過我也
沒怎樣
Adele avatarAdele2015-08-11
關BMW啥事,是看開車的人吧= =
Ethan avatarEthan2015-08-14
就一台老B,二十萬有找的車子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8-17
停在人家出入口超級無敵沒水準
Megan avatarMegan2015-08-22
只會收到罐頭的市長xxx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8-24
純噓推文 關BMW什麼事